人力资源的效果支持-小平台也能有大作为

发布了长文章:人力资源的效果支持-小平台也能有大作为

点击查看

人力资源的效果支持-小平台也能有大作为

 

毕业生是否会选择创业公司的调研结果显示,45.24%的应届毕业生表示会接受创业公司的offer,43.28%的高校毕业生持观望态度,选择了待定,并表示要看创业公司的行业/领域,3.82%的应届毕业生表示没想过这个问题。此外仅有7.66%的应届毕业生表示不会接受创业公司。

具体分析选择创业公司offer的原因可以发现,在选择接受创业公司的人群中,30.27%是因为创业公司能锻炼人,7.82%是因为目前没有别的合适机会,7.15%是因为喜欢创业公司的企业文化。而拒绝创业公司的主要原因在于觉得创业公司经营风险系数高。

在整体就业压力感知增加的情况下,2019应届毕业生对于创业公司的包容性有所增加,而创业类公司由于公司基数大,释放岗位相对较多,因此也成为大学生毕业求职的方向之一。

随着国内各类创新型企业的不断发展,以BATJ为代表,涌现了无数独角兽企业(估值在10亿美金以上的企业),同时,国内巨大的人力资源红利所剩无几,但巨大高素质的人才基数正在不断吸引更多全球寡头企业的目光,随着时代的发展,这种高薪酬岗位(诸如毕业就获得数十万甚至上百万的岗位越来越短,可选范围也越来越多),进一步引导优质人力资源进入该类企业。有效的减缓了供需不平等。

评论

© mmx19570827 | Powered by LOFTER